【在行动】张艺谋执导 《归来三峡》白帝城首演
12-16 06:4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专题图.png

downLoad-20181216065036_副本.jpg

《归来三峡》现场 美仑美奂、震撼人心。

奉节、巫山、巫溪,地处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具有相邻的地理位置、相似的禀赋基础,以及丰富独特的自然及人文旅游资源,共同构成了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的主体和精华。

三峡是重庆旅游的一张“王牌”,如何让千年美景焕发新风采、展现新魅力,这三地是如何做的?

downLoad-20181216065045_副本.jpg

昨晚7点半,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项目《归来三峡》在白帝城景区水域首演,吸引1700余名观众。

《归来三峡》是奉节为打好“三峡牌”,围绕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目标定位和“壮美长江·诗画三峡”的主题色彩,特别邀请张艺谋全程参与打造的大型诗词文化山水实景演艺项目。

整场演出时长约60分钟,节目内容选取了李白、杜甫、刘禹锡、苏轼等诗人相关诗词,以诗词为篇章,将诗人创作背景和诗词意境直观地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在唯美诗意中领略长江三峡壮美的自然景观、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诗城奉节浓厚的文化底蕴,感受“行到三峡必有诗”的盛景。

《归来三峡》将舞台搬上了长江江面,以白帝城、瞿塘峡、夔门三大景点为背景,再配合高新科技手段,可让观众现场感受震撼的舞美效果。

首演季将持续18天,从12月15日到明年1月1日。除观演票外,首演季期间还将特别推出“《归来三峡》+白帝城+三峡之巅”套餐产品,并同步举行第三届三峡之巅国际登山节、景区脐橙展销活动、摄影大赛行摄之旅、“白帝城+归来三峡”研学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