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张艺谋执导 《归来三峡》白帝城首演
12-16 06:4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相关新闻>>

奉节脐橙昨日开园 品牌价值达182.8亿

昨日,奉节举行2018年度奉节脐橙开园节,标志着今年的奉节脐橙正式开市。

脐橙作为奉节县的支柱产业,种植面积33万亩,产量30万吨,产值24.25亿元。奉节脐橙获得了中国橙都、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获得2018年重庆市首届“三峡杯”晚熟脐橙果王和金奖,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估,奉节脐橙品牌价值达182.8亿元。

同时,脐橙作为奉节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截至2018年11月,全县海拔650米以下的18个乡镇、149个村的7006户建卡贫困户共计28460人,种植脐橙面积达到4.07万亩。通过技术帮扶、项目扶持、企业带动、股权改革,实现户均增收2.32万元,产业扶贫成果显著。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在开园节上表示,对脐橙产业,奉节县始终做到了坚持统一品牌,坚持培育经营主体,坚持开拓市场渠道,坚持进行全渠道营销。不但要把奉节脐橙卖好,还要让产业增效,让广大果农增收。

文·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