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男子强行停别人的车位还说: 我几百个车位都买得起
12-16 19:0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9月,冯先生购买了协信阿卡迪亚E组团的102号车位。由于没有常住小区,这个车位也是常常空置着,只是偶尔回来时停停车。不过冯先生却发现,自家的车位老是被别的车辆占着,要么是一辆路虎,或者是一辆奔驰。冯先生从物管处得知,这两辆车都是隔壁101号车位业主的车辆。冯先生通过物管向他表示,要求他不要在自己的车位上停车。

三个月以来,冯先生发现这两辆汽车依旧轮换着停在自己的车位上。为了阻止别人停车,他通过物管安装了地锁。

12月6号这天,冯先生发现车位的地锁被砸,车位继续被占。通过调看物业的监控视频。地锁被砸的时间是12月1日晚上七点多钟,砸掉地锁的正是那辆白色奔驰车的车主。忍无可忍的冯先生找到了这位邻居。

昨天晚上,自己的车位再次被占,想要停车的冯先生一怒之下,把乱停的路虎车关在车位里,邻居这才出面。为什么要占据他人的车位停车呢?这位业主表示,车位空着也是空着。

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在所有售出的车位上方,物管方都悬挂有私家车位请勿占用的提醒,这位业主仍然认为没有人告诉他不能在这里停车。他认为,冯先生把他的车辆关在车位的做法十分不地道。

这名车主越说越激动。

第1眼和630记者从物管处了解到,阿卡迪亚小区车位其实比较富裕,目前有不少没有售出的车位,业主购买车位,他们都没有限制。这位业主占据他人车位停车,可能是102号车位靠近电梯口,就为图个方便。之前和这位业主的多次沟通都没有效果,目前,物管也只能通过锁轮胎的方式予以提醒,避免邻里再次出现纠纷。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遇见过自己的车位被人他人占据的苦恼事呢?遇见了这样的事情,你又有什么好的方法和点子杜绝事情再次出现呢?希望电视机前的你能够给大家支支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强行停别人的车位还说: 我买几百个车位都买得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