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叙媒:美领导“国际联盟”在叙空袭致17平民死亡
12-17 07:14: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16日报道,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哈金东南部一个村落进行空袭,导致17名包括儿童和妇女在内的当地平民身亡。报道称,“国际联盟”空袭是以打击极端组织为借口实施的。

目前“国际联盟”暂未对相关指控进行回应。

过去数月,叙利亚政府媒体及俄罗斯方面多次指责“国际联盟”在代尔祖尔打击极端组织的行动中,使用违禁武器白磷弹,并造成大量平民死伤。13日有消息称,“叙利亚民主军”控制了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的“大本营”哈金镇,“民主军”方面希望该行动在本周内结束。

原标题:叙媒:美领导“国际联盟”在叙空袭致17平民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