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娇赖弘国正式注册结婚 本月20日将补摆喜酒
12-18 19:18: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jpg

18日下午,阿娇@鍾欣潼 与老公赖弘国在香港尖沙咀六公馆正式注册结婚,@蔡卓妍 @容祖儿 @郑希怡 @古巨基LeoKu @關智斌 等30多名好友现身祝福。

现场,阿娇身穿粉色露背纱裙,手捧花球,赖弘国则一身西装,一对新人看上去满面春风。

阿娇和老公在餐厅包场举行注册仪式,地点位于尖沙嘴海旁,可以尽览270度维港美景。新人也亮相该餐厅,赖弘国身穿白衬衫黑裤、阿娇也穿着休闲扎着丸子头,两人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十分幸福!随后在仪式上,阿娇换上粉色纱裙、手拿捧花,粉嫩甜美!

222222.jpg

注册仪式接近五点开始,二人宣读完誓辞便交换结婚戒指,之后便情深一吻,随后开始签纸仪式。

333333.jpg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及赖弘国父亲分别任阿娇及赖弘国的证婚人,签纸后四人合照。之后一众好友一齐起哄对阿娇讲:“我不舍得你嫁呀!”阿娇回说:“我好想你们都嫁出去”容祖儿再还话:“嫁出去的水等于泼出去的女”阿Sa就即刻戳穿:“是不是说错话呀?好像是嫁出去的女等于泼出去的水呀”全场立刻大笑。

签纸仪式完结后,一对新人同亲友大合照。随后,老板就向赖弘国喊话:你要好好对她(阿娇),不好的话你就不要来香港,众人大笑。

555555.jpg

整个注册仪式过程轻松愉快,十分的逗趣。据悉,本月20号阿娇和赖弘国将补摆喜酒。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