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玩手机迷路被困商场 警察按指示寻路也被困
12-18 19:41:56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消息,连云港东海县一男子因只顾着玩手机,不知不觉走进了商场的“死胡同”,无奈之下,他只能报警求助。民警好不容易找到了男子,却和男子一同被困住了,又费了一番周折才成功走出“死胡同”。

据扬子晚报报道,12月15日凌晨一点左右,牛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困在商场里了,怎么都走不出去,周围没有灯光,手机的电量也所剩无几。民警立刻赶到男子被困的商场,每层楼都搜遍了,连停车场也找过了,仍然没有发现男子的踪影。

民警再次询问男子相关线索,男子说自己当时打算坐电梯到五楼看电影,但是忙着玩手机可能不小心到了六楼,这层楼的所有通道都被封死了,自己怎么都找不到出路。虽然民警觉得不太可能,六楼暂时没有开放,顾客应该很难进去,但他还是照着男子的说法按下了六楼的按钮。民警来到六楼后,几番搜寻,终于在漆黑的消防通道里找到了被困男子。这时尴尬的一幕发生了,他们本想原路返回,但是六楼的电梯外面并没有按钮。男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当时就是因为乘坐不了电梯找其他通道才被困的,因为太紧张竟然忘了提醒民警。

民警只能向自己的同事求助,同事赶到现场后联系到了商场的工作人员,请他们打开了消防通道,被困其中的男子和民警这才得以脱困。

原标题:男子玩手机迷路被困商场 民警按指示寻路也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