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办不限次美容卡,因使用太频繁被商家拒绝并“鄙视”:她太贪便宜
12-18 18:38:5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年轻女孩爱美,办张美容卡洗洗脸,做做SPA是常事。市民梁小姐也是其中一员。但办卡后,换来的不是美好的体验,而是商家的“鄙视”,这让她感觉身心都受到了伤害。

梁小姐今年9月8号在一家叫“恋尚国际”的美体中心,花了一千六百八十八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商家当时的优惠活动很诱人,梁小姐这张卡在半年的时间内可以不限次数,享受身体SPA的服务。

梁小姐说,因为在附近上班,中午时间比较合适,因此,身体SPA的次数会多一些,到这个月12号,一共消费了14次。但最后一次消费后,“恋尚国际”却拒绝为她服务,理由是去的次数太多了。

梁小姐告诉记者,自己被拒绝的真正原因,其实并不是去得太频繁。而是每次去的时候,“恋尚国际”的技师都会推荐更多的消费项目。但梁小姐偏偏是一个谨慎消费的人,一直不为所动。

那么,“恋尚国际”拒绝为梁小姐提供服务,到底是不是因为梁小姐所说的原因呢?在这家美体中心,前台的服务人员首先否认了拒绝服务的说法。

为了反驳,梁小姐拿出了对方拒绝提供服务的电话录音。

听到录音后,一旁的老板出面说拒绝服务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梁小姐“太贪便宜,去的次数过于频繁”。

在梁小姐看来,自己的正常消费被说成“贪便宜”,这在感情上无法接受。而且,商家推出了优惠活动应该执行到底,用现在的话说“自己约客人 含泪都要做完”。

但杨老板表示,之前说的什么,现在已经无关紧要。目前,他们迫切地希望能和梁小姐结束这段客户关系,可以进行退卡,但必须把她之前消费的次数进行费用抵消。

最后,梁小姐决定向当地工商部门举报商家这种不诚信行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的确,做生意那有稳赚不赔的。也许梁小姐这个客户亏了,但只要赚得了口碑,树立了品牌形象岂不是更好。商家虽然利字当头,但起码得讲基本的诚信。

原标题:重庆女子美容卡次数无限变有限 原因是“太贪便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