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曼联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12-18 18:09: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曼联官宣:穆里尼奥不再执教俱乐部,感谢他的努力工作,祝未来一切顺利。

ChOxM1wObueAJbPcAAILCyhLxpQ658.jpg

曼联官方发表公告如下

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将会离开俱乐部,曼联官方感谢他执教期间的工作,并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俱乐部将会任命一位临时主帅执教到本赛季末,接下来俱乐部会全力寻找新帅。(公告完)


2016年5月27日,穆里尼奥正式成为曼联主帅。今年1月26日,他刚刚与曼联续约至2020年。2016年入主曼联之后,穆里尼奥在自己的第一个红魔赛季拿到了联赛杯和欧联杯两项冠军。

b2664ecdly1fyb1pzwlvgj20u00u0gpr.jpg

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17轮仅取得7胜5平5负的战绩,目前积26分排名英超第6。昨天凌晨,曼联在双红会的比赛中1-3不敌利物浦。

(消息来源:@CCTV5、懂球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