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权力的游戏》谢幕但手游来了,5月23日开启内测
05-21 07:1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腾讯游戏5月20日宣布,HBO正版授权的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将于5月23日重磅开启境集结冰火内测。

5.jpg

腾讯游戏介绍,《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以美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蓝本开发的3D策略游戏。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研发方游族网络(002174)2108年年报显示,《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 HBO 许可下授权,游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于3月29日获得了今年国内首批进口游戏版号。

腾讯游戏介绍,《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游戏将高度还原原剧世界观、剧情、地图,带玩家从第一季剧情开始,重逢与体验经典角色,重温经典剧情与战役,包括“五王之乱”、“血色婚礼”等场景,甚至可以解锁隐藏剧情。

由HBO电视网推出的美剧《权力的游戏》首播于2011年,在全球广受好评。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第八季)目前正在播出,引发全民热议与讨论。不过,腾讯视频显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也是该季最后一集)由于介质传输问题,未能按期上线。腾讯方面称,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综合自澎湃新闻、北京青年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