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名额告急!探秘汽车工厂看TA从哪里来,招募倒计时!
04-09 10:5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也许你看过各类艺术展览、历史展览,但你见过汽车展览么?也许你去过很多国家、旅游景点,但你进过工厂参观过汽车是如何生产的么?

这一次,我们将探秘长安汽车生产车间,参观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内的展览中心。以前,这些东西可不是随便可以参观的。现在,机会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参加长安汽车生产线参观活动

有精美汽车模型赠送!

即刻报名享受折上折优惠!

脚印亲子乐趣团等你来参加

活动亮点

√ 观察与启蒙。近距离参观汽车生产线,激发孩子们的科学兴趣,提高孩子们的科学素养;

√ 感受与体验。看汽车生产,吃食堂工作餐,完成一次职场初体验;

√ 听讲与求知。专业老师带队,了解汽车文化、了解汽车发展。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589号-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

交通方式

1、自驾前往

2、乘坐轻轨3号线至碧津站,碧津站内换乘至高堡湖站(举人坝方向)2号口出,步行600米

活动对象

4岁以上亲子家庭

活动价格

78元/人(大人小孩同价)

费用包含

午餐、汽车模型、组织策划费、团队执行费、专业老师、保险、道具器材等。

活动流程

1.参观渝北工厂总装二车间

2.汽研院食堂就餐

3.专业讲解员引导参观汽车展厅(汽车简史、新能源、传统车、动力及传动、新技术等)

4.绘画-你心中的未来汽车世界

5.亲子游戏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孩子需穿着运动服饰,双肩小包,携带笔、本子、水杯。

报名方式

需先关注“脚印亲子”公众号即可报名成功

--------------------------

活动内容

1.初见汽车流水线

关键词:

高效生产率

先进生产技术

过硬的硬件设施

大街上奔跑的汽车是怎么造出来的呢?其实不光是小朋友,相信很多大人也没有近距离的参观过汽车工厂生产车间。刚刚进入工厂,一切都是这么新鲜!探秘长安汽车生产车间,感受工厂里面大型机械臂的挥舞,见证76秒下线一辆新车的奇迹。

2.走进汽车世界

关键词:

汽车历史

汽车发展现状

专业讲解

你也许看过艺术展览馆、历史展览馆,但你看过汽车展览馆么?我们在现场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了专业的讲解员,一步步引导大家在展厅内参观。

3.车型参观+体验

关键词:

新能源系列车型

经典车型

真实体验

听完了讲解员关于汽车的介绍,你一定想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吧!展厅内摆放不同车型的汽车,仔细听听关于不同车型性能及配置的讲解,仔细看看汽车的构造,仔细摸摸汽车零部件。

4.解密超能力

关键词:

新型发动机、变速器

轻量化技术

车联网技术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四个圆脚一个身的它为什么能跑这么快吧?是因为它有超能力是—拥有先进的发动机。

讲解员将带领你揭开它超能力的秘密,为你演示长安汽车先进发动机D2.0T、H1.5T、S1.0T、变速器DCT170、2MT的工作原理。

·讲解员带领了解carlife、CA-link等车联网技术 

·讲解员带领参观新能源汽车剖面、轻量化车身分解

5.绘画未来汽车世界

关键词:

挖掘艺术天赋

培养创意思维

画出你心中的未来汽车世界

接下来,让孩子们现场来一次集体绘画,画出心中认为的未来汽车世界,锻炼他们的想象力、观察动手能力,挖掘他们的艺术天赋。

未来汽车是能登上月球?

还是能潜水?

伸缩自如、缓解交通?

发挥想象进行艺术创作

这世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万一你的未来汽车之梦真的实现了呢

活动须知

1)游览期间,我们配备了专业的讲解员。请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安排,有序参观,切勿擅自离队自由活动。

2)参观工厂生产线等可能具有危险性的项目期间,请确保自己及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听从现场安全员或安全标识的指示。如需佩戴安全帽,请予以配合。

3)工厂内,全程禁止吸烟,部分涉密项目禁止摄影、摄像。若因此造成财产损失,游客将自行承担。

4)活动结束后,严禁在工厂内逗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