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马斯克称: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将于今年7月上市
04-09 11:09:19 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证实宣布,其计划在2018年的年中(mid-2018)发布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车型。目前已有多种迹象表明,新版Model 3车型即将上市。

如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新款Model 3的动力系统,还声称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已高达5000辆/周。马斯克预计,新款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于今年7月上市。

今年初,特斯拉为19辆双电机版Model 3车型申请了车辆识别号(VINs)。这恰巧就发生在特斯拉双电机版设计图曝光之后。

今年2月,特斯拉再度注册了新批次的Model 3车辆识别号,其中就包括24个双电机版Model 3的车辆识别号。这让预定用户意识到,新配置车型或将到来。然而,马斯克却在推特上表示,用户目前还需要再等上几个月。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双电机版Model 3,特斯拉新Model 3上市,Model 3车型7月上市

据估计,双电机版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将略有提升,相较于单电机后轮驱动版Model 3车型而言,其加速时间更短。

上周,特斯拉证实,其每周的Model 3产量约为2000辆。有趣的是,特斯拉却表示Model 3的产量可增至5000辆。

当前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仅提供后轮驱动电机及“长续航里程”蓄电池组。据估计,标准款蓄电池组及双电机配置将获得热捧,并且在订单中占据较大比重。

然而,在未来数月内,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里程版Model 3的生产定量似乎已足够多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每周将生产数千辆Model 3。至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