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友疑似偶遇窦唯骑电瓶车载窦靖童 一致称赞接地气
04-09 10:47:02 来源:上游新闻

好久没有窦唯的消息,这一次依然是网友的偶遇的拍照。4月8日晚间,网友爆料一张在胡同里偶遇窦唯的照片。

照片里窦唯骑着电瓶车,后座上疑似载着他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

2017年,窦唯就被拍到骑着同款摩托车,穿着同款运动鞋现身街头的画面。

“这爷俩真是一样潇洒帅气”网友的评论比较一致,“偶遇窦唯窦靖童的这张照片接地气”。

还有人分析,如果图中真是窦唯和窦靖童,父女俩一起为草莓音乐节排练的可能性很大,虽然舞台不是同城。

QQ浏览器截图_20180409104851_E415E97BBC874d3a953DD952D985917E.jpg

这是父女俩再一次同框,此前窦靖童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父亲窦唯的照片。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