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疼!价值8000元结婚戒指刚戴半天 取不下来无奈剪断
04-09 09:35: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8202213

视界网消息,刚戴上半天的钻戒,竟然卡在手指上无法取下。7日晚上11点多,市民代先生为此跑进杨家坪消防中队求助。

微信图片_20180408202210

消防官兵仔细观察后,向指环与手指间插入细铁条,然后用尖嘴钳咬住指环,“咔嚓”一声,代先生的手指就成功“解套”。

微信图片_20180408202218

代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的结婚戒指,价值8000多元,平时都没有怎么戴,7日一时高兴就拿出来戴上,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到了晚上他的无名指就开始出现了红肿充血,他自己在家也尝试用肥皂、洗洁精、沐浴露等,可就是拿不下来,因为担心手指受伤,他连夜赶来求助消防。

微信图片_20180408202206

消防官兵提醒,市民在佩戴戒指时,最好选择稍大型号便于取戴,一旦发现戒指无法取下来,可以尝试用肥皂水或者润滑剂,切忌用蛮力硬拉,必要时可向消防部门求助。

视界网记者 王炳瑜

原标题:看着心疼!结婚钻戒刚戴上 取不下来无奈剪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