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手机单品满1200降500元 国美携百余新品开启春季新品家电节
04-04 15:4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四月已至,大地回春,与暖风煦阳一起到来的,还有渐入旺季的家电促销季。日前,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即日起至4月7日,国美将携百余款刚上市的新品,联手推出国美“春季新品盛宴”,提前拉开新一季家电大战的序幕。

WechatIMG378.jpeg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国美将精选百余款高品质的新款商品,与各大厂商联合让利,推出单品直降、满额送积分、手机单品满1200元直降500元等活动,且积分更是可直接抵扣作现金使用,让消费者“人人尝鲜”。单品直降方面,格力某新款1P冷暖机特惠价仅需1999元,美的某新款净水器特惠价仅需5298元,华硕某新款笔记本特惠价仅需4799元。

国美方面表示,自全面推进“家·生活”战略以来,国美围绕“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五位一体的核心业务体系已然成型。除本次“春季新品盛宴”之外,国美还会就“家美季”推出更多带有特色的优惠活动,助你一起从品质生活迈步到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