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智利一大学生啤酒魔术疯传网络 获数百万人围观
04-04 09:03:0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里,智利圣地亚哥贝拉维斯塔地区一名叫做乔丁(Jordin)的大学生大秀魔术神技,先将啤酒变没后又将其变了回来。

智利一大学生啤酒魔术疯传网络 获数百万人围观

视频显示,在一家聚集着数百人的酒吧中,约尔丁让人给自己的塑料杯倒满啤酒,他把杯子拿到欢呼的人群中,开始将其啤酒倒入一个纸袋中,扔掉空杯子,从纸袋中奇迹般地拿出了一个完整的杯子。

围观者开始疯狂了,他走向另一张桌子,抓起一张报纸做成漏斗。他将啤酒倒入漏斗内,将空杯子展示给围观者看。然后他打开报纸,不知何故报纸却是干的。为了证明一下,他翻阅了几页报纸。

然而,当他将一个空杯子和干报纸拿到震惊不已的人群面前时,他开始将啤酒从报纸倒入杯中。约尔丁喝着溢着泡沫的啤酒,围观者爆发出欢呼声。

该视频在当地媒体疯传,已被观看260万次,被分享了6.1万次,收到3.1万个点赞,和4000次评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