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克斯汽车发布Nexi应用 定位经销商数字化助理
04-03 12:52:27 来源:盖世汽车

黑科技,前瞻技术,考克斯汽车Nexi应用,Nexi汽车经销商数字助理,考克斯汽车vAuto

作为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旗下的汽车经销商销售及信息平台,vAuto于今年三月发布了Nexi,并将该应用定位为“汽车经销商们的数字助理(digital assistant for car dealers)”。

该公司称,Nexi将帮助经销商读取其库存数量、出售车辆并获得利润。该公司还指出,互联智能/知识图谱(Connected Intelligence/Knowledge Graph)可直接应对客户需求,回答有关库存、当地市场数据、运营及其他有关经销的各类问题。

考克斯汽车战略高级副总裁Amy Mills表示:“公里利用语音技术,提升旗下客户提供存货来源搜寻的效率。Nexi将有助于经销商管控其库存,只需一款应用就能完成相关问询交流。”

语音技术的发展得益于其直观性,便于用户快速了解信息。Nexi利用尽可能高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同时搭配vAuto应用内的电子邮件、文本信息及通知等功能。

凡是使用Stockwave的vAuto用户均能使用Nexi。值得一提的是,Stockwave是考克斯汽车品牌的一款库存分析工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