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张常铁路重庆段铺架工程开工 今后重庆到长沙更方便了
04-03 09:57: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日上午10点,在黔张常铁路重庆段陈家园大桥施工现场,长32米、重130余吨的第一片T梁在铺架机的推送中缓缓落下,这标志着黔张常铁路铺架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根介绍,重庆段铺架施工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第一阶段:自2018年4月1日至8月15日完成标段内332孔T梁架设任务;第二阶段:自2018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完成铺轨起点至阿蓬江特大桥段(27.5公里)人工铺轨任务。

据了解,新修建的黔张常铁路是《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范》和《武陵山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重点建设项目,铁路规划线路总长340公里,其中位于重庆境内的黔江段长度为40.9公里,线路设计时速200公里,计划2020年前建成通车。铁路建成后将成为重庆至长沙最便捷的铁路通道。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马乾芮

原标题:给力!黔张常铁路重庆段铺架工程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