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医美机构擅用林志玲照片暗示整容被诉 辩称:她这么大年纪仍是榜样
04-03 09:35:0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上海某医疗美容公司未经许可,在公众号内大量使用林志玲照片,林志玲经纪公司将其告上法院。但美容公司认为这样的行为并未损害对林志玲的形象,且不属于以盈利为目的:“她是明星,她这么大年纪了各方面都维护的很好,像榜样。”3月26日,上海一中院对这起案件的二审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法庭认为美容公司侵犯了林志玲的肖像权,应当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失共计8万余元。

原标题:医美机构擅用林志玲照片暗示整容被诉 辩称:她这么大年纪仍是榜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