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万虎生产不合格摩托车被工信部行政处罚
01-16 18:5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6日,记者从工信部获悉,重庆万虎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万虎公司”)生产不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摩托车,被工信部行政处罚,要求重庆万虎公司停止生产和销售WH250ZH-B正三轮摩托车产品,进行为期3个月的整改等。

记者从工信部行政处罚通知看到,重庆万虎公司经举报后,工信部进行调查发现,重庆万虎公司生产的部分WH250ZH-B正三轮摩托车产品不符合GB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工信部已责令其停止生产和销售该型号三轮摩托车产品,撤销该型号产品《公告》,并进行为期3个月的整改;整改完成后,将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整改期间暂停其《公告》新产品申报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