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尼亚发生爆炸枪击事件,两名被困中国公民被救出 ​​​​
01-16 19:37: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1月15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爆炸和枪击事件发生时两名中国公民被困现场。获息后,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联系肯警方等部门,要求尽快解救中国公民。在我馆积极参与和协助下,当天两名被困中国公民被平安救出,使馆派专人将两人带离现场、接回使馆。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使馆同时与在肯中资机构、侨团保持密切联系,并一一拨打内罗毕主要医院电话,核实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截至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该事件中伤亡。

中国驻肯使馆将继续跟踪事件发展,同时提醒广大在肯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原标题:快讯:肯尼亚首都发生爆炸枪击事件 两名被困中国公民被平安救出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