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破产了?马斯克愚人节扮流浪汉调侃反对者
04-02 10:5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你中招了吗?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过去一周特斯拉股价一路下行,许多特斯拉反对者开始声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很有可能半年内破产。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愚人节这天用一个玩笑来调侃那些反对者。

马斯克4月1日当天发布推文称:“几小时后会有重要新闻宣布。”由于他旗下拥有众多项目,所以特斯拉和SpaceX都有可能发布一些有创造力的愚人节新闻,外界也因此众说纷纭。

但马斯克并没有宣布任何创新消息,而是发布了特斯拉破产的假新闻。

推文中马斯克写到:尽管努力筹集资金,包括在最后时刻大举销售复活节彩蛋,但我们还是很悲伤地宣布,特斯拉已经完全地、彻底地破产了。就这么破产了,真是不可思议。

他还发布了一张照片,在自己的脖子上挂了一个写着“破产”的硬纸板。

马斯克在推文中戏称他被发现昏倒在一辆特斯拉Model 3旁边,身边到处都是“特斯拉舌兰酒”(Teslaquilla)。

不过,从现实状况来看,特斯拉目前长期债务为100亿美元,债务总额为230亿美元。该公司去年自由现金支出超过34亿美元,如果保持这一速度,他们确实可能会在2018年耗光手中的现金。

原标题:特斯拉破产了?马斯克愚人节扮流浪汉调侃反对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