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落樱缤纷,那些影像里的樱花
04-04 07:41:19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又到一年赏樱花的时节,全世界爱好摄影的小伙伴们都激动了起来,一起去看看别人家的樱花吧。真心是美cry啊!

井之头恩赐公园(Inokashira park),一些日本人在樱花树下开赏樱会。

1.jpg

从很久以前开始,吉野山(Mt. Yoshino)就被视作是日本最美不胜收的赏樱之处。樱花蜿蜒覆盖了这里大约8千米长的山路。

2.jpg

这里是日本最适合赏樱的地方了。

3.jpg

落樱暴风雪摄于日本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4.jpg

东京春日奇幻之景。

5.jpg

东京上野恩赐公园(Ueno park)樱花节。每年春季,四月初左右,人们都会聚集在这里,在挂满传统日式灯笼的樱花树下野餐赏樱。

6.jpg

韩国镇海市(Jinhae)举办的樱花节是一个赏樱小憩的好去处。2015年4月摄于昌原市(Yeojwacheon)人行道。

7.jpg

樱花节期间摄于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

8.jpg

赫尔特山谷(Valle del Jerte)春日盛开的樱花。

9.jpg

盛开的樱花和白桦树构成了春日田野的美妙色彩。

10.jpg

清晨摄于山口。

11.jpg

摄于日本青森县(Aomori)津轻市(Tsugaru)铁道。这个不知名的车站旁盛开着的春日樱花。一幅美丽的日本春景图。

12.jpg

从学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拍下了这张美丽的樱花照片。

13.jpg

一对上了年纪的夫妇正在欣赏一年中最美丽的这一刻。

14.jpg

日本东京黑目川(Meguro River)两岸盛开的樱花。

15.jpg

你可以在这家餐馆里边吃饭边欣赏窗外盛开的樱花。

16.jpg

千鸟之渊是最受欢迎的赏樱地点之一。

17.jpg

日本东京港区东京中城(Tokyomidtown,Minato-Ku)的粉色樱花和粉色公路。LED灯点亮了盛开的樱花树。自然之美和科学技术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18.jpg

飘落在水面上的樱花花瓣。

19.jpg

覆满落樱的岩石又一次焕发出了美丽的光彩。

20.jpg

朝这辆列车里面望去,不过,我没看见车里乘客的脸,倒是看见了车窗上反射的盛开樱花。

21.jpg

不到一周后,樱花就开始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

22.jpg

随着气候变化,春季和秋季这两个气候温和的季节越来越转瞬即逝了。今年纽约的春日似乎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为此伤怀不已的我在穿过中央公园时用我的iphone拍下了这张照片。

23.jpg

伯纳德(Bernard)正闻着盛开的美丽樱花。它对什么都很好奇。

24.jpg

原标题:美cry!影像记录樱花盛开之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