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天奖星光奖揭晓!张桐、孙俪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
04-03 22:50: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3.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3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承办的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宁波市北仑区举行。

本届“飞天奖”和“星光奖”的评奖工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标准,保证了评选工作的正确导向与公平公正。

1.jpg

《海棠依旧》《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欢乐颂》《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16部作品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大奖。本届“飞天奖”还颁出4项单项奖,凭借《白鹿原》《鸡毛飞上天》的申捷获得“优秀编剧”,执导《海棠依旧》的陈力获得“优秀导演”,张桐和孙俪分别获得“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女演员”。

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评选出5个特别奖及14个广播电视节目大奖。《长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6年、2017年)等5部作品获特别奖;《朗读者》(第一季)、《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等4个节目获电视文艺栏目大奖;《黄大年》《航拍中国》(第一季)等3部作品获电视纪录片大奖;《耳畔中国》(第一季)、《北京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获电视综艺节目大奖;《喝彩中华》(第一期)、《<走进大戏台>中国戏曲公开课·北大行­­—如歌的行板》获电视戏曲节目大奖;《音乐大师课(第三季)》获少儿电视节目大奖;《熊猫和小鼹鼠》《梦娃》获电视动画节目大奖。

“飞天奖”和“星光奖”始终见证着中国电视艺术的发展轨迹,树立着中国电视艺术的领跑榜样,引领着中国电视艺术的创新方向。

2.jpg

原标题:飞天奖星光奖揭晓!张桐、孙俪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