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胡玮炜谈摩拜被美团收购:不存在所谓出局,更愿积极看待一切
04-04 08:07:3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摩拜创始人胡玮炜也回应被美团收购一事。

4月4日凌晨,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在朋友圈发文称:“大家都更喜欢戏剧性,然而我更愿意积极看待一切。”“谢谢所有人把我们捧到改变世界的高度,也谢谢大家对摩拜的重新审视。并不存在所谓的出局,在我看来一切是新的开始。很多人都把摩拜单车看成是出行工具,实际上我一直说它是美好的生活方式,回归到简单,本质,健康绿色,不过分追求物质。live better也是美团的愿景,这一点上我们有巨大想象空间的。”胡玮炜写道。

原标题:胡玮炜谈摩拜被美团收购:不存在所谓出局,更愿积极看待一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