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车之家金融节收官 多重福利赢得用户
04-04 12:0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获悉,截至2018年3月31日,汽车之家打造的百天金融节圆满收官。金融节活动期间推出的低首付、低利率等金融购车优惠福利,惠及了不少对汽车消费持观望态度的用户,让大家提前享受到了有车的便利生活。

33.jpg

免息、返现、加油88折多重福利赢得用户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金融正快速驶入“黄金时代”。据保守估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将突破2万亿元。巨大的增长空间使得一些互联网巨头、金融机构纷纷涌入,一场汽车金融掘金战正酣。同时,拥有国内最大汽车活跃用户量的汽车之家,在去年12月开启的金融节,更是将这场汽车金融战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2018年,国内汽车金融市场持续火热,其最根本原因还是真正把实惠带给了用户。

此次金融节之所以受到用户追捧,还在于其推出的福利实惠而新颖。比如,针对购买或者换新车,汽车之家推出最高6000元的免息、最高2000元现金补贴、最高免息90天的信用借款巨额优惠;针对购买实惠的二手车,汽车之家推出2000元抵扣券,并针对各产品线推出返现补贴、抵扣券、红包等,累计福利高达1000万元;针对用车,汽车之家还与平安银行联合推出汽车之家—平安银行联名卡,持卡用户加油可享88折优惠,还可获得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险与道路救援(价值300元/次)服务,可谓福利多多。

男性80后成汽车金融消费绝对主力

根据汽车之家金融节提供的用户数据分析,从购买人群来看,男性用户是绝对主力,其中男性80后年轻中产(准中年)已成为新生购买力,总体占90%;用户年龄以27到35岁占优,约占50%;用户学历以大专及本科最多,超50%;访问用户兴趣车型近40%集中在10-20万内,30%多集中在20-50万。可以看出,汽车金融市场男性化、年轻化、高学历化的特点突出,在未来,随着受众群体职业生涯与收入的不断提升,汽车金融市场将有望迎来持续的增长。

从地域市场来看,一线城市汽车市场趋于饱和,未来潜力市场亟待下沉,访问用户最多的省份分布在广州、江苏、山东、河南和浙江等经济与人口大省。可以预见,未来二三线城市市场将持续呈现增长态势。而从产品偏好来看,头部效应明显,访问用户意向品牌比较集中在前20,占比超过70%,高中低档车都有覆盖。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汽车金融渗透率与发达国家成熟的汽车市场还存在差距,未来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