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别克为中国市场推出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版VELITE 6车型
04-04 13:06:59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别克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新车型,分别为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VELITE 6车型,旨在满足中国国内快速增长的新能源车需求。作为Buick Blue新能源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两款车型即将发挥重要作用,旨在解决通用的零排放愿景,在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别克纯电动版VELITE 6,别克插电式混动版VELITE 6,Buick Blue新能源车战略

别克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新车型,分别为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VELITE 6车型,旨在满足中国国内快速增长的新能源车需求。

别克插电式混动版VELITE 6车型搭载了一款高性能的混动车用推进系统,使其性能、节油性及续航里程数最优化,而纯电动版VELITE 6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动车用推进系统。

作为Buick Blue新能源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两款车型即将发挥重要作用,旨在解决通用的零排放愿景,在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别克专注于为其全球用户提供从轻度混合动力车到纯电动车的各类电动车型。两款新车型将纳入到Regal Hybrid系列,增程版VELITE 5电动车及LaCrosse混动车将纳入到中国的别克电动车产品系列内。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4月,别克引入了Velite 5车型,这是别克旗下的首款增程版电动车型,并于上海完成其处女秀。该款车型是基于雪佛兰Volt车型打造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