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品牌多车型全,21-22日重庆最大室外车展奥体中心将再现王者荣耀
04-04 13:2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正如文中写的那样,一派万物生长的春日胜景,让人人都变得蠢蠢欲动。

想和春姑娘约个会,宅在家里可不行,你得开着车奔向郊区、奔向田野、奔向广袤的大自然……于是,买车(或者换车)便顺理成章地提上了议事日程。相声讲究说学逗唱,中医讲究望闻问切,而买车讲究的是省省省省——省时省心省事省钱。以上四条能照单全收的,放眼重庆车市,非唯一室外品牌车展“春消展”莫属。

在此小编安利一个好消息先:4月21-22日,奥体中心,由重报都市传媒、团车网携手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举办的“第21届重庆汽车消费展(春季)”,将以近50个品牌、逾400款车型、总计上亿元的促销优惠,再现重庆车市的王者荣耀!

一场车展成了还是砸了,评判的标准是什么?品牌、口碑、人气、销量四个维度一样不能少。其它暂且不表,单是持续办了10年、21届这一条,就足见“本埠唯一室外品牌车展”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其品牌价值岂是那些草台班子坝坝展能相提并论。

有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这两大实力车商集团托底,品牌多、车型全就是历届春消展的看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而且随着近年来哥俩不断招兵买马,旗下新品牌越来越多,加上其他参展品牌的有力补充,春消展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进口品牌有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双龙等,以及多款平行进口车;主流合资品牌包括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雪铁龙、福建奔驰、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等;本土品牌包括长安、传祺、奇瑞、江淮等。

而从车型分布来看,卡宴、Q7、Q5、GLE、途锐、途观、昂科威、探界者、荣放、奇骏、冠道、UR-V、CR-V等将组成庞大的SUV阵容,有望成为车展上的人气、销量双冠王;帕萨特、朗逸、迈腾、速腾、雅阁、思域、凯美瑞、卡罗拉、C6、君越、迈锐宝、天籁等众多主流轿车,则将有效覆盖从商务用车到家庭购车的消费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还顺应低碳趋势,将现场展销多款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进,这支“绿色军团”将吸引那些乐于为节能环保买单的消费者的目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