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嘉陵工业低价拍卖配套企业股份 系亏损状态
04-04 14:31:53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4月4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消息,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转让持有的重庆九方铸造有限责任公司15%股权,挂牌价10万元。相比于1665.5915万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拍卖价可谓“白菜价”。

工商资料显示,九方铸造于2001年注册成立,重庆新桥华福铝业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415.752775万元,占股85%;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则占另外的15%股份。

主要涉足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不含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的生产);金属件、机械及零部件加工;铸造机械、加工机械、机械模具的制造;机械加工技术咨询服务;销售五金、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等领域。

在此次挂牌拍卖前,九方铸造处于连年亏损状态。据联交所挂出的信息,2016年九方铸造营收5637.14万元,亏损492.82万元。嘉陵工业最新发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九方铸造营收2888万元,亏损158万元。

营收的下滑体现在嘉陵对九方铸造依赖度大幅降低。嘉陵工业年报显示,2016年从九方铸造采购的商品、劳务金额达到1515.66万元,但在2017年只有442.16万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