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天古装饰“渝派精工2018全城见证”开启
04-09 09:0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传鲁班精神,造品质工程”, 4月7日,“寻找天古鲁班——天古装饰渝派精工2018全城见证启动仪式”在龙湖新江与城隆重举行,自此,为期一月的“渝派精工2018全城见证”正式开启。

1         IMG_8769.JPG

天古装饰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各事项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完成。他表示,举行工地大比武活动,是为了让所有人熟悉和理解天古渝派精工,了解工程管理制度,从而统一标准、规范管理。同时,把工地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业主不满意的地方,全部暴露出来,然后集中处理,让工地保持良好的管理水平,让消费者满意。

3         DSCF2444.JPG

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前端感谢工程部所有成员,并为各店长颁发了“渝派精工我见证”标识牌,只要是天古签约客户,持“渝派精工我见证”标识牌合影,都可获赠800元设计费基金。

现场,天古装饰工程管理团队在天古装饰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严格把控装修过程,精准执行工艺标准,护航渝派精工,打造精品工程。”其中,工地各分队队长都接过一个包含了金属探测仪、激光测距仪、墙体含水率测量仪、鲁班尺、噪声监测仪、空鼓锤等物品的渝派精工专用质量检测工具箱,科学精准检测工地,严苛对待工程质量,让每一道工序趋近完美。

“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作动员部署,号召天古所有的工人师傅们对消费者负责,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并把肩上的使命化作行动的力量,用工地说话,用质量让重庆的每一位消费者满意。

捕获.JPG

10        IMG_8124.jpg

据了解,每年四月,是天古装饰质量工程月。现在,天古装饰全城在施工地全面开放,感兴趣的业主朋友,可前往天古各分公司店面或拨打官方客服热线、通过官方平台预约参观,天古装饰将安排专业工作人员陪同解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