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2公里 重庆在建最长市政隧道预计明年2月底提前贯通
04-09 11:26:5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万州到开州的快速通道建设进展顺利,这条通道上的铁峰山隧道也是重庆在建最长的一条市政隧道,预计2019年2月底将提前贯通。

全长9.2公里的铁峰山隧道,是万开快速通道中技术难度最大的路段,施工队伍按照工序分为6个班组,24小时不间断循环作业。随着隧道深入铁峰山,施工遭遇了复杂的地质情况。

中铁十一局万开快速通道项目部质量总监洪振箩介绍,在施工中,他们遇到了涌水、突泥、煤层瓦斯等复杂地质情况,通过加强超前地质预报、抽排水、通风等措施,确保隧道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铁峰山隧道预计将在明年2月提前贯通,预计到明年底,万开快速道全线将建成通车,届时,万州到开州的车程将缩短到15分钟左右。

第1眼记者 李泽鸿 刘杰

原标题:全市在建最长市政隧道明年2月底提前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