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坐出租不付车费反索100元 抢劫时还不忘自拍
04-09 22:25: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5日,四川泸州一男子在乘坐出租车时掏出水果刀,对出租司机王师傅实施抢劫。该男子一只手拿着刀比划,另一只手却拿着手机在拍视频,将自己持刀威胁司机的过程录了下来。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640.webp (1)_副本.jpg

4月5日下午18点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龙马潭区杜家街搭了一名年轻男子“去龙马大道某酒店!”。车到目的地后,男子却说自己只有一元,王师傅说一元钱肯定不行,没想到年轻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架到了王师傅脖子上,“我身上只有一元钱,没钱支付车费,你给我一百块!”男子一只手拿刀,另一只手却拿着手机在拍视频。

事发时,两人用“川普话”保持交流,于是出现了下面这幕“搞笑对话”。

嫌疑人:“我没钱”(车费)

司机:“没钱那不得行哟

此时,嫌疑人拿出刀。司机见状

司机:“你下一次给我阔以不?……哎,不不不,给你开个玩笑……”(机智+冷静)

嫌疑人:“先拿100元来,拿来……”

司机:“我只有30多阔以不?”

嫌疑人继续持刀威胁。司机抓住嫌疑人的手

嫌疑人:“你放手,手放喽,放喽”

司机:“你拿个刀我怎么弄嘛?”嫌疑人:“你要干嘛”(有点心虚了)……“我X你麻油……”(彻底奔溃,但坚持全程用川普)

整个过程大约有两分钟,王师傅的表现十分淡定,一直抓住刀刃极力反抗,搏斗中右手肘被刀划伤,而年轻男子见钱没抢到,骂骂咧咧下车逃离了现场。随后,王师傅报警求助。 

QQ截图20180409225438_副本.png

抓获现场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接警后,在当天晚上8点左右将嫌疑人熊某(男,22岁,龙马潭区金龙镇人)抓获。

经审讯,熊某长期在家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平时伸手向父母要钱,但最近其父母已明确表示不再给他提供经济帮助,熊某便以找工作为名进城游荡,4月5日熊某身上只剩下十元钱,他给自己买了一瓶酒喝了,准备回金龙,但却只有一元钱,于是打的时便想抢劫出租车司机,没想到自己拿刀威胁,出租车司机都没给钱。

目前熊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经讯问,熊某对持刀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熊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

消息来源:@平安龙马、@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