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天用筷子的你知道重庆有条“筷子街”吗?
04-09 20:33:30 来源:上游新闻

解放碑,大家都不陌生。毗邻解放碑,紧挨罗汉寺有一条历史名街——筷子街。筷子街因筷子得名,也因筷子交易,曾经繁华一时。图为:筷子街,市民们正在吃小面。

以前的筷子街,街道狭窄,两边都是低矮的砖瓦房。几十年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图为:筷子街,路边纳凉的市民。

街道旁的浮雕不仅精美,而且能让你体会到这条老街深厚的底蕴。筷子街的变迁,正是城市面貌飞速发展的缩影。图为:一黄桷树生长在筷子街的文化墙上。

筷子街,一饭店门口的狮子,见证了这条街的发展。

筷子街,晒太阳的猫儿。

筷子街,行走的路人。

摊贩自制的车篓,极具特色。

筷子街,一市民坐在自制的凳子上。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