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洗衣机“国抽”不合格率22.2% 小鸭上榜
04-10 08:57:12 来源:经济日报

2018年第1季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了2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其中洗衣机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2.2%,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小鸭家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

1523319795613.jpg

记者获悉,此次抽查了7个省(市)54家企业生产的54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其中1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2.2%。重点对产品的单位功效耗电量、单位功效用水量、洗净比、漂洗性能、含水率、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漂洗性能、洗净比、连续骚扰电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