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红餐饮不好做 孟非的小面苏州店也关门了
04-10 09:49:07 来源:上游新闻

timg.jpg

悄无声息,此前红红火火开业的孟非的小面苏州金鹰店被曝关门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和考察,孟非的小面苏州金鹰店在大众点评等APP上,已经没有搜索结果,拨打海报电话显示空号,商场的客服人员也表示:“孟非的小面已经关了半个多月了。”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暴露出经营问题的第一家店了,苏州店关门、南京店冷淡、南通店和昆明店也已经停业,孟非的小面的现状与当初开业时的热闹形成对比。

借助名人效应,孟非的小面店开业时都会吸引高流量,大量粉丝前往店里捧场,大量试课前去尝鲜,给了孟非的小面店很高的人气。据报道,孟非的小面开业头两天,每天的顾客都近千人,门口从早到晚排起的长队,俨然成了一幕街景。

但也有尝鲜过的食客表示,孟非的小面味道一般,售价偏贵,最便宜的面也要28元一碗。

名人开餐厅是常态,例如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梅婷的米法西班牙餐厅和作家张嘉佳的“梅茜的小店”酒吧等,都能迅速成为网红店。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