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顾问辞职!白宫:特朗普祝你好运
04-10 22:54:21 来源:海外网

1523371261853155.gif

托马斯·博赛特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4月10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顾问托马斯·博塞特辞去了他在特朗普政府中所担任的的职务。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拉里·桑德斯在白宫发布的一则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托马斯·博塞特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托马斯在恐怖袭击,网络安全防御以及一系列自然灾害中所做出的贡献。拉里·桑德斯表示:“特朗普总统感谢他的爱国服务,并祝他好运。”

特朗普上任以来,已有多名重量级白宫幕僚离开工作岗位。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统计,已有近20名重量级幕僚离开白宫。其中,前卫生部长普莱斯因涉嫌滥用公款辞职,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因为“通俄门”等问题被特朗普炒了鱿鱼,前代理司法部长耶茨则因为反对特朗普的“禁穆令”而被解职。迄今为止,托马斯·博赛特辞职的原因暂未得到确认。

原标题:美国土安全顾问辞职!白宫:特朗普祝你好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