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嘉华官图发布
03-16 14:08:0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嘉华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并且多媒体系统还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同时在座椅方面提供2+2+2+2、2+2+3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据悉,新车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嘉华的车身造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新车的虎啸式前格栅内部由现款的点阵式变为方形网格式,并且两侧的大灯组的光源也升级为LED。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最新家族式的四点式LED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看上去要精致不少。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组,其内部结构采用了新的设计,点亮后效果更加夺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755mm,轴距为3060mm。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嘉华内饰官图』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5款 3.3GDI 豪华版 国V

『配图为现款嘉华』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无线充电等功能,更加满足时下用车需求。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提供2+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提供3.3L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