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本月将在渝开通9条新航线 陇南、梅州为重庆首次通航
03-16 14:04:4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5日起,华夏航空将在渝新开9条航线,飞往全国15个中小城市,其中陇南、梅州为重庆首次通航。市民可在相关订票网站查询航班信息制定出行计划。

据悉,自3月25日起,华夏航空根据计划将陆续开通重庆-梅州、重庆-淮安、重庆-台州、重庆-陇南-兰州、重庆-永州-三亚、重庆-柳州-昆明、重庆-南阳-济南、重庆-日照-沈阳、重庆-邯郸-呼和浩特9条新航线,以满足重庆市民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进一步丰富重庆的航空网络。

本次新开通的航线继续延续了华夏航空“干支结合”的航线特色,航线起止点为干线城市,终点或经停点为支线城市,通过这样的航线结构,既丰富了干线城市市民的出行选择,又解决了中小城市交通不便利、通达性不高的问题。目前,华夏航空覆盖航点城市80多个。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