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3·15晚会曝光生产假冒饮料的企业已被查
03-15 22:42:53 来源:大众网微信公号

大众网微信公号消息,

脏!乱!差!

触目惊心!

在刚刚结束的315晚会中,

山东枣庄,被指成为山寨食品重灾区!

各种假冒伪劣产品流向市场,

尤其是农村市场!

315晚会后,

央视又以专题报道,

披露了山东枣庄查处这些企业的视频!

【山东枣庄“核桃花生”饮料里没核桃:一罐“添加剂料汁”兑出8000瓶饮料 多数流入农村市场】“稳定剂,安赛蜜, 阿斯巴甜, 山梨酸钾, 甜蜜素…”各种添加剂+两吨纯净水+核桃香精=市场上热销的这款“核桃花生”。这款产品既没有添加核桃,也没有添加花生,核桃的味道靠的是核桃香精,一罐料汁能生产出8000瓶“核桃花生”。除了在产品类型上跟风模仿,有的公司在外包装上也是煞费苦心。产品都和某品牌核桃乳非常相似,“六个纯核桃”只多了一个字;“六仐核桃”、还有“六禾核桃”,只是一笔一划的差别。外观设计,包装色调,构图,代言人形象也是他们模仿的主要内容,让人难以分辨。一些从业者告诉记者,这些跟风模仿的产品,主要是销往一些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

晚上,央视专题报道了查处视频!

现场一片狼藉,

卫生条件恶劣!

山寨食品随意堆放,

多数流向农村市场!

冒用名牌!

坑蒙拐骗!

投机倒把!

必须严惩!

据枣庄有关部门通报:枣庄市康源食品有限公司未按食品生产许可规范要求组织生产,环境脏乱差,核桃乳产品配方中标注有核桃仁,而现场原料库中未发现核桃仁原料,该企业法人代表梁某某承认一直使用的是花生酱和核桃香精,没有使用过核桃仁,执法人员对库存812箱“鲁源”核桃乳予以查封;枣庄金顺源食品有限公司未按食品生产许可规范要求组织生产,现场生产环境较差,更衣室废弃,化验室无使用痕迹,企业无法提供生产相关记录,生产的果哈呦果汁牛奶涉嫌虚假标注,执法人员现场查封果哈呦果汁牛奶蓝标产品618箱、红标产品719箱、喜程乳酸菌饮品10800瓶、喜程乳酸菌684瓶,并对厂房和设备进行了查封;山东溢香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处于停产检修状态,库房内桂圆莲子八宝粥产品涉嫌虚假标注,配料表中无莲子,执法人员现场查封桂圆莲子八宝粥201箱。依据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市食药监局对三家企业立即进行立案查处,责令三家企业对涉事产品予以召回,依法对虚假标注、以假充真和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移送市场监管部门立案处理;对两家涉嫌犯罪行为的企业移送公安部门处理。目前,两家企业的法人代表(负责人)梁某某、徐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控制。

原标题:快讯!触目惊心脏乱差!央视曝光山东枣庄查处山寨食品执法视频!多名企业人负责人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