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宛若少女 来看看她的美丽秘诀
03-15 19:55:0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再过4个月,陈美英就满51岁,但每当她和播音专业的女儿一起亮相直播时,陈美英宛若少女的形象就会引起轰动。

陈美英(左)和女儿的合照如同姐妹同框

昨日,记者采访了陈美英,人到中年如何冻龄,来看看她的穿搭和保养秘籍吧。

妈妈亮相直播引轰动

陈美英目前在丰都县老家,她的女儿代陈今年19岁,是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学生。

代陈介绍,她作为播音专业的学生,会不时在直播平台上直播自我锻炼,她总会邀请与自己相处如闺蜜般的妈妈入镜,每当妈妈一亮相,网友们的注意力立刻转移,纷纷惊呼:“这是50岁吗?逗我玩吧!”“求保养秘笈,求变美秘诀!”

记者了解到,陈美英身高约1.6米,体重100斤,相貌的年轻给她带来很多便利也有很多烦恼。如与女儿一起逛街,可以一起在少女专柜挑选衣服,与女儿的许多衣服可以共享;但最烦恼的是,每次去银行办业务,需要出示身份证的时候,柜台工作人员盯着照片反复对比后,还请几个同事一起鉴定,“这种时间挺窘迫的。”

代陈的爸爸从事房地产工作,比陈美英小2岁,代父也不得不承认陈美英看起来比自己年轻不少。

她的美丽秘诀——保养篇

1.爱喝牛奶 饮食清淡

陈美英是内蒙古人,从小爱喝牛奶,这个习惯延续至今。她在饮食上也比较清淡,不爱重口味,偏爱吃蔬菜水果。

2.坚持锻炼 绝不熬夜

从很多年前开始,陈美英就坚持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跑步,每晚7点后出门散步2个小时,每天晚上10点半准时睡觉,绝不熬夜。

3.不爱生气 重视生理期

代陈还透露,妈妈的性格一直很豁达,不爱怄气。此外,陈美英说,她多年来一直很重视在生理期间,绝不沾生冷之物,会喝红糖水等调理。

穿搭篇

1.发型百变、适当染色

给头发染上亮色,会显得皮肤更为白皙

陈美英一直有长发情结,但发型百变,披散长发,绑丸子头或者扎马尾等,此外,陈美英会适当给头发染色,钟意亮黄色,可以让肤色显得更加白皙。

2.摈弃沉闷、驾驭亮色

在穿衣服方面,陈美英不会用年龄来束缚自己,也不会追求过于名贵的大牌,而是对样式比较注重。她会选择很多亮色的服饰,比如白色T恤、衬衫显得干净清爽有气质;还有粉色大花连衣裙展现女人味;甚至在阳光正好的时候,还选背带裤、娃娃衫系列穿搭,凸显青春时尚。

白色镂空罩衫显得年轻又遮肉

3.钟爱耳环、配饰加分

陈美英很喜欢戴配饰,最喜欢的就是耳环,在她看来,耳环可以修饰脸型,还能增加气质,为整体的穿搭加分或者是起到点睛的作用。此外,她还很喜欢戴项圈,尤其在穿着比较运动风的时候,可以让整个人显得精神奕奕。

漂亮的耳环作为点缀,增加气质又吸睛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薇 实习生 刘远航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