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去哪儿?九龙坡走马有千亩桃花林,快看出行路线
03-15 19:04:4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如今,正是走马观花的最好时节。阳春三月,暖阳高照,春风和煦,百花争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3月15日,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九龙坡赏花踏青旅游季暨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在走马镇开幕啦,整个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15日。

本届赏花季以“春润九龙万象新”为主题,以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为核心,整合了金凤镇、含谷镇、陶家镇、华岩镇、九龙镇、九龙滨江沿线、彩云湖、华岩湖、幸福公园、石竹山公园、华福公园等都市休闲赏花点,推出10余条赏花路线和丰富多彩的赏花活动,展现不一样的春天。

人比桃花艳,桃花衬人美

今(15)日上午,走马镇桃花源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一众游客,大家都期待着今天的盛会——2018九龙坡赏花踏青旅游季暨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重庆走马专场演出。

在观众热烈的欢呼下,著名艺术家姜昆和戴志诚登台,为大家带来了相声表演《欢歌笑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姜昆和戴志诚,你一言我一句,语言幽默,表情生动,逗得观众笑不停。

姜昆和戴志诚现场表演相声

据了解,走马观花节有1000余亩桃花林,它们错落有致,在阳光的照耀下深红浅红的桃花瓣色泽更柔和可爱,并弥散着冉冉花香,使人心醉。游人们,徜徉在桃花间,一边沐浴着三月的暖阳,一边欣赏着桃花的艳容,自在悠闲。

“桃花都开得很好,有粉的有红的,很漂亮!在花丛中游走,心情也很美丽!”来自大渡口的黄女士表示自己不虚此行。和黄女士一样,赏花的游客,全都笑容满面,拿出相机、手机,把美丽的桃花定格在画面里。

人比桃花艳,桃花衬人美

据悉,为了带给游客更好的观赏体验,走马镇政府将桃花山上的遇仙亭、鸣镝射箭广场、桃花迷阵、相思长廊等娱乐景点整修一新,让大家能在桃花山上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链接>>>

如何去赏花?快看这些线路

公交线路:286路公交可直达桃花林广场(白市驿第五人民医院为起点站)

中巴线路:白市驿——江津德感中巴车直达桃花林广场(白市驿第五人民医院为起点站)

自驾线路:

1.重庆主城→内环快速→穿中梁山隧道→白市驿下道→白市驿五院→白马路→桃花林广场

2.重庆主城→内环快速→穿中梁山隧道→走马下道→聂成路→走新街→走白路→桃花林广场

3.重庆主城→华福路→穿华福路隧道→陶家十字路口→白彭路→白市驿五院→白马路→桃花林广场

4.重庆主城→华福路→穿华福路隧道→九江大道→双福新区→津马路→聂成路→走新街→走白路→桃花林广场

5.成都方向→成渝高速公路→走马下道→聂成路→走新街→走白路→桃花林广场

6.江津方向→双福→津马路→聂成路→走新街→走白路→桃花林广场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文 通讯员 王茂松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