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真的掉钱了!飞机上23亿元黄金钻石掉落
03-15 23:07:1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俄罗斯雅库茨克机场新闻中心今天发布消息称,一架飞机在雅库茨克机场起飞时货舱门掉落,大量“特别贵重的货物”从天而降,布满了跑道和机场附近地区。

舱门1.jpg

掉落的货舱门坠落在一个汽车市场附近,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舱门2.jpg

该架飞机的机组人员发现货舱门掉落后,决定返航,并紧急降落在马甘机场。目前,雅库茨克机场及周边地区已发现172个贵金属块,包括黄金、钻石及铂金。

舱门3.jpg

警方正在对机场区域的行人和司机进行搜查,雅库茨克机场负责飞机起飞的技术工程师已经被拘留。

舱门4.jpg

截至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一起事故还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当地执法机关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舱门5.jpg

俄罗斯媒体称,出事的飞机是一架安-12货运飞机,当天准备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上装有价值大约2.65亿英镑(约合23亿多人民币)的黄金、钻石及铂金等。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距离机场大约25公里处货舱门掉落。

原标题:飞机起飞货舱门掉落 20多亿黄金钻石从天而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