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次举行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
03-16 14:31:4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足协获悉由中国足协主办,重庆市足协和涪陵区文化委承办的,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市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简称“五甲联赛”)南区比赛,将于3月17日至21日在重庆涪陵区举行。

据重庆足协透露,中国足协高度重视五人制足球发展。为备战2018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亚青赛),U20五人制国家队已经于3月8日抵达涪陵,开始为期15天的集训。同时,他们还将组队参加本次五甲联赛。

这也是重庆首次举办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除U20五人制国家队外,比赛还有来自成都、杭州、武汉等9支球队参赛。本次比赛中,将出现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对抗,U20队伍与成人队伍之间的较量,因此备受关注。目前,其他参赛队伍已先后到达赛区,积极备战17日开始的比赛。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