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电动车充电 最好不要在夜间!
03-15 21:42:3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近年来,国内由于电动自行车引发了多起火灾事故,这其中80%的火灾都是电动自行车充电时引发的事故。电池过载充电,容易发生爆炸,引燃电动车的塑料部件,释放出大量有毒烟气,导致人员和财产损失。因此,家里有电动车的请注意:①不要图便宜买改装电池,因为这些电池是用已经超过使用年限的电芯重新组装的;②不要夜间充电,因为夜间充电极易电量过载,引发火灾;③要按说明书规定的时间充电,充电器和电池的电压要匹配;④不要把电池放在家里充电。

原标题:重要提醒:电动车充电 最好不要在夜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