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陪伴高三学子 本周六听高考专家为你解惑
03-15 18:3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高三学子们正在奋战,作为坚强后盾的父母如何陪伴孩子顺利度过高考?本周六(3月17日)下午2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合重庆优考教育,在渝中区黄花园两江丽景酒店南山厅举办高考志愿公益讲座,邀请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讲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教授、罗小蓉博士等知名专家为你解惑。

父母是孩子成长的土壤,只有给孩子提供充足而合适的养料和水分,孩子才能健康茁壮成长。因此要想高效陪伴孩子高考,需要家长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在讲座中,专家将从学会与孩子有效沟通、帮孩子疏导情绪、帮孩子减缓压力、管理自己的情绪等方面,与高三家长讨论交流如何在高考前高效陪伴孩子,为备考冲刺高效陪伴、保驾护航。

此外,讲座现场,多位专家还将带来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众多干货:实战模拟,家长如何准备高考志愿?如何分析参考运用高考历史数据?如何看懂2018院校最新自主招生简章,了解报考条件以及准备材料?

同时,专家还将为家长们带来热门专业解读——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专业发展趋势、未来前景及报考策略。

讲座结束后,专家会现场与家长互动答疑,有兴趣的家长请自行前往、准时参加。现场联系人:彭老师1399641808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