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阳春三月多地艳阳高照 武汉竟下起了冰雹!
03-15 17:48: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阳春三月,多地艳阳高照,花开遍地。据武汉多家媒体消息,3月15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竟下起了冰雹。

678.gif

15日下午17时10分左右,FM92.7楚天交通广播《事事关心》节目官方微博@927事事关心 发布了一段下冰雹的视频。

8797.gif

视频截图(画面向右翻转了90°)

随后,@武汉大学 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段下冰雹的视频,视频中的冰雹似弹珠大小。

image.png

从中国天气网发布的全国逐小时气温实况3月15日16时的显示图可见,今日下午,我国中部、西南地区多地气温为10℃-30℃。


image.png

据@武汉气象 消息,武汉市气象台3月15日17时0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武汉地区局地有冰雹天气,伴有雷电和阵风7到8级,请注意防范。

资料来源:综合@武汉气象、@武汉大学、楚天都市报、@927事事关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