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车票可直接进景区 到铜梁的旅游直通车来了
03-15 18:01:4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记者从重庆汽车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了解到,两大车站已开通主城到铜梁的旅游直通车。

主城开往铜梁奇彩梦园的旅游直通车主要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和重庆陈家坪汽车站发车。游客凭车票可直接到七彩梦园参观,往返车票加景区门票只需共68元。去程发车时间为:周日至周五(一班):8:00;周六(两班)8:00和13:30。返程发车时间为:周日至周五(一班):16:00;周六为了满足游客晚上观看铜梁火龙表演后回主城的需求,除了常规返程班次外,专门加开一个21:00返程班次。

前往铜梁安居古镇的旅游直通车在从汽车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发车,单程票价40元,往返票价70元。每天3班,发车时间分别为9:10、13:10和16:40。

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  登录交通旅游网 、 愉客行、携程旅游网或者车站窗口,自愿购买往返车票+门票;单程车+门票。在网上购买旅游套票的乘客,乘车前需到对应车站旅游集菜中心门店兑换车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