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重庆地产口碑榜投票结束,重庆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出炉
03-15 19:5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3月初开始,重庆晨报连续6年举办的“3·15重庆地产口碑榜(红黑榜)”评选正式启动,面向广大消费者的投票活动以及维权线索征集同步展开。在这期间,本报接到了大量楼市维权线索的投诉,以及针对优秀口碑房企积极踊跃的投票。

00000.jpg

“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出炉

二十家知名房企当选  

截至3月14日18:00,2018重庆地产口碑榜——“重庆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在上游新闻客户端的投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发动全民票选,竞争也异常激烈,40余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企业共同参与。经过长达一周的激烈投票竞争,结合票选结果及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结果出炉,好楼盘、好企业赢得市民认可,为自己带来好口碑。

重庆晨报记者发现,票选当天,很多企业和楼盘的得票就直线上升,随后竞争白热化加剧,各大房企品牌之间的票数你追我赶,物管服务好、房屋质量过硬、业主满意度高的楼盘和企业,在市民票选中占据显著优势。

最终,包括碧桂园、龙湖、恒大、保利、融创、万科、鲁能、华侨城、旭辉、金辉、中国铁建、绿地在内的二十余家企业最终获评“最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这一殊荣。

00001.jpg

据悉,此次 “3·15地产口碑红(黑)榜” 评选,是为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保护重庆地产健康成长,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发挥媒体舆论监督职能,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环境。值得一提的时,这也是重报都市传媒20大平台首次联合宣传,活动主办方包含了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多个在重庆具有知名度、影响力的媒体平台。

楼市巨头时代下

地产品牌更重视口碑形象打造

据记者观察,在如今的地产巨头时代,地产企业对于品牌社会形象、口碑的重视已达到了空前水平。以参与此次评选的一些企业为例,近两年来在品牌口碑的树立上就都颇下苦工,做了不少造福业主与社会的实事,致力于塑造一个值得信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受行业认可的优秀品牌形象。

例如龙湖在重庆的好口碑,已是家喻户晓;碧桂园重庆区域紧随集团步伐,近年来在黔江、巫溪、长寿、云阳、垫江等地开展了“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贫困学子、“衣暖人心•情暖寒冬”冬日暖阳爱心礼包派送、“关爱老龄•爱在碧桂园”平安云手环等系列公益活动。

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恒大集团,从2015年12月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年无偿投入30亿,到2018年底实现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融创则是多年来站在城市高度,作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与城市共生长,如连续三年全程公益支持“逐梦他乡重庆人”,开展“我心公益”行动帮扶贫困山区儿童成长,在“臻心行动”中,更投入上亿为老旧社区焕新、造福业主等。

保利则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市民筑家,春节期间推出“扎根重庆,安家保利”计划,为100名异乡人送出了机票补贴。

入渝三年多的华侨城,以“优质生活创想家”、责任文化央企的独特形象拜访城市的每一处文化现场,与公益、文化、时尚等跨界,摸索城市菁英领袖的诉求。

仅在今年,华侨城就创举了“爱的分贝”中国国家大剧院公益朗诵会、“冬暖·黔东南--首届天澜慈善夜”,“重庆两百年老地图珍藏展”等,“文化、大城、热销、责任”,已成为华侨城响亮的关键词。

正如相关业内专家评价,如今地产巨头时代,房企之间比拼的不仅是销售额、是出色的产品力,更比拼的是业主口碑、在大众认知里的品牌形象,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消费者口碑,企业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参加评选的某房企营销负责人表示,非常看重这一次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公开票选,如果能入围2018重庆地产口碑榜,获评“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将是对企业相当有力的褒奖与荣耀。

11111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