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业务能退订 重庆移动多项举措保障用户体验
03-15 19:5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15204101_副本.jpg

3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移动了解到,该公司针对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推出多项为民服务举措,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与2016年相比,2017年重庆移动在流量资费上已经实现大幅下降,其中,互联网专线接入单价下降32%,家庭宽带单价下降14.3%,移动流量单价下降接近50%。

“话费太贵,流量不够用,套餐资费看不明白怎么办?”重庆移动表示,从2017年起,持续清理资费套餐,简化资费结构。

重庆移动持续开展“签约流量翻番”、“流量十倍送”、“4G套餐免单大行动”等“资费+优惠”模式,进一步加大统一套餐优惠和推广力度,普通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流量超支后乱扣费的现象。另外,在10086热线窗口,加强对用户投诉处理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实施10086客服热线“来电必复”,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主动沟通。

“老年人不懂,乱按手机订购了增值业务怎么办?”针对这样的问题,重庆移动推出了“0000查询,自由退订”服务。“如遇到上述情况,用户只需编辑短信‘0000’发送到10086,便可快速查询目前订购的包月增值业务,包括套餐内、套餐外的各类包月增值业务均可查询,套餐外非协议限定的包月增值业务直接回复业务序号即可轻松取消相应业务。

身份信息泄露、电话号码泄露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针对这种情况,重庆移动推出了‘二次确认’服务——所有包月类增值业务均实施‘二次确认’。用户订购包月增值业务时需要再次确认后才能产生订购关系。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