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有血迹浴巾反复用 品牌酒店如此敷衍打扫
03-15 21:02:2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每年节假日,酒店预订纷纷爆满。住酒店,很多人会选择连锁品牌酒店,看中他们有专业的管理,经济实惠又放心。可是!!!连锁品牌酒店真的让人放心吗?

屏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3.36.51.png

浙江一电视台记者应聘上了客房实习生,卧底探访了知名连锁酒店的客房,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客房告诉记者,这家酒店的客人主要是附近医院的患者和家属,常有抢房事情发生,抢房就是指房间还没打扫好,就有客人来办理入住。

屏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3.36.34.png

于是速度就很重要,为了赶时间,打扫顺序可改变内容也能简化。如果一张床睡过,另一张床没睡过,那就只需更换一张床单。

屏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3.36.04.png

一名客房服务员传授了有血渍的床单被套的处理方法:不需要撤下清洗,只需要垫上一张纸,就可以铺上床单给下一个客人用。

屏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3.35.42.png

另外,浴巾、毛巾也都能反复使用,对此客房解释称,不重复使用就周转不过来,她为记者算了一笔账,这家酒店的布草数量远没达到最低标准。

原标题:视频|记者卧底连锁酒店客房:床上有血迹 浴巾反复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