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国军队坚决反对美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
03-18 08:37: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17日就美方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发表谈话,表示中国军队对此坚决反对。

发言人指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该案有关条款尽管没有法律约束力,但它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了中美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氛围。中方要求美方信守承诺、改正错误,不得实施上述法案有关条款,停止美台官方往来,停止美台军事联系,停止对台售武,以免对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严重损害。

原标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发表谈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